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心理学家指张茆发声明动机复杂 称此计“高妙”

  中新网12月30日电对于张茆这次发出声明,行为心理学家李宝能指她的动机可能十分复杂,他说:“男女关系本身就好难理解,是场你死我活的战斗,她发声明的目的应是为了生存。”

  据香港媒体称,根据行为心理学家李宝能的分析,他认为张茆一开始选择在网上高调示人,但发觉效果不佳后,决定推翻过去的所有事,他形容此计高妙,因为没有人能证明到张茆是否讲大话。
而声明未有提及过倪震,也未有认错,他指是因立场的问题,但此举对倪震、周慧敏及张茆三方都有利,他说:“首先未有破坏到对方之余,也可以将自己变成受害者,希望时间可以令社会接受她,又或令人相信是假,都是保护自己的做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