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广东成电视剧制作大省 节目制作会员大会召开

     昨日(29日),广东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管理工作会议暨广东省影视节目制作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广电总局有关影视、动画节目制作生产及发行工作的指示精神,省广电局陈一珠副局长到会讲话;会议还通过了新修订的《广东省影视节目制作行业协会章程》,改选了协会领导机构,协会会长胡国华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截至今年12月,我省共有广播电视制作经营机构590余家,约占全国总量的1/5;2008年创作生产电影5部,电视剧53部1722集,动画片24部1698集。无论节目制作数量和质量在全国均有较大影响,其中每年电视剧制作数量约占全国1/10,广东堪称电视剧制作大省,而动画片的数量更是在全国排名第二。但会议也指出,我省在电视剧制作上存在力量分散、缺乏长远发展规划等问题,与会人员就这些问题作出了探讨与分析,提出了“联合发展、群体发展”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