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蜡像换装 杨千嬅梁汉文主持揭幕仪式(图)



 
梁汉文与梅艳芳蜡像合影
    为悼念一代巨星梅艳芳(Anita)逝世五周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与“芳心荟”举行“比生命更大”梅艳芳纪念画展。阿梅生前好友杨千嬅、梁汉文、关锦鹏及其二哥梅德明也出席为展览主持揭幕仪式。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又重新为蜡像化妆和修改发型,而歌迷就为蜡像重新制作她当年于99年演唱会中的服饰。梅艳芳的二哥梅德明刚返港出席活动,表示不知道梅妈的经济情况,只知道遗嘱被人改了,费时讲太多。


  有报道指新城将计算日期增至52周,故造谢安琪可以得更多奖,对此千嬅表示,这些不是他们计的,我自己唱够52周算是这样了。

  梁汉文(Edmond)透露不会趁新年度蜜月,结婚第一年,所以要留港发红包。他表示会出席张卫健的婚宴。梁汉文对于能见证梅姐换新衫觉得好开心,因为梅姐生是很喜欢试新事及穿新衣的。谈及他与梅姐的难忘事,他记得早期跟梅姐不是太熟,所以去她家开派对也好紧张,但她就主动逗后辈玩,又刻意跳古怪舞引他们笑来缓和气氛。Edmond还记得梅姐病重时仍坚持到日本拍广告,她尊重合约精神的态度,很值得后辈学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汉文 | 梅艳芳 | 杜莎 | 梅德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