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女儿首次登台 人很惊艳嗓音很迷人(图)

演唱会

  12月28日,周华健在台北的演唱会圆满落幕,爱女周厚恩上台助阵演唱,虽然曾经一度因怯场唱错词,但清亮音色让人惊艳。被问及会否考虑让女儿进军歌坛,周华健表示:“不鼓励也不反对。”老婆康粹兰、儿子周厚安低调捧场,由于担心抢老爸锋头,周厚安以牙疼、脸部肿胀为由,躲避镜头,周华健还是在台上点名,感叹《亲亲我的宝贝》当时是写给1岁的儿子,说:“18年很快就过去了,儿子已经交女朋友了!”儿子则故意在台下作怪表情。

  周厚安目前念戏剧,以忘词闻名的周华健猛夸儿子记性好:“毕业公演他要唱、要演,他没有漏掉一句词!”他说与罗大佑、李宗盛、张震岳合组了“纵贯线SUPERBAND”乐队,成龙也想加入,他笑说:“成龙说加一个人嘛!不然起码留首歌给我。”但他们目前还没答应成龙。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周华健 | 周厚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