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嫂维多利亚逛米兰两天花掉10万欧元(图)

米兰街头,贝嫂忙着“血拼”
    据意大利某媒体透露,维多利亚在米兰仅逛了两天就消费10万欧元(约人民币100万),主要集中在知名商业区拿破仑大街(阿玛尼之家就在此街的尽头)。维多利亚共买了7件棕色的女士紧身衣外加礼帽,一个镶有钻石的Hermes手包,两副手套,5双鞋,6条皮带,4件毛衣,2件刮胡子用具,这是给老公的;最新款的电子游戏,给几个孩子;奶酪和米兰特有的香肠、饼干,给父母和亲戚。维多利亚发出感慨:“米兰一点不比伦敦、纽约差,可逛的店和店里值得买的东西太多了!”

  除了这些消费,她还向小贝提议,买一辆菲亚特500型小车,当然不是大众款,是Abarth1.4jet型。
媒体还透露,这对夫妇正在准备到米兰后的首场大型派对,以波利尼西亚岛食品为主,届时将有不少好莱坞大腕到场。看来,小贝夫妇的到来真的会极大推动米兰的经济。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