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福克斯评选名人丑闻 西耶娜爱当第三者登榜首

  2008年演艺圈免不了有明星传出负面新闻,日前福克斯电视网公布了“十大名人丑闻”排行榜,西耶娜-米勒因勾引人夫夺得冠军。

西耶娜-米勒因为常与男星搞暧昧而声名狼藉
西耶娜-米勒因为常与男星搞暧昧而声名狼藉

  在英国曾与裘德-洛交往、后又和丹尼尔-克雷格搞暧昧的西耶娜-米勒,原本计划与搞笑演员莱斯-伊凡斯步入礼堂,两人宣告分手令外界感到讶异之后,西耶娜被发现与美国男星巴沙查-盖蒂正在热恋中,身为石油企业继承人的巴沙查和妻子尚未离异,西耶娜勾引人夫的行为,使她的形象跌入谷底,演艺事业岌岌可危。而巴沙查则因婚外情,遭到主演影集《家族风云》删戏,近来更传他的情绪阴晴不定,无心工作。

  在“十大名人丑闻”榜上另一位引人注目的明星是曾主演《X档案》的大卫-杜楚尼。

今年年中,大卫坦承自己嗜性成瘾,并进入勒戒所治疗,他和演员妻子蒂娅-里欧妮的婚姻也几乎破裂。不过,在勒戒之后,大卫努力洗心革面,近期被目击与蒂娅和孩子们数度出游,逐渐解除了婚姻危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米勒 | 巴沙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