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寨春晚与贵州卫视“分手” 暂不进行电视转播

  昨天,记者从山寨春晚组委会获悉,山寨春晚已决定暂与贵州卫视“分手”。老孟表示,很多网友说山寨春晚被电视台招安。此次“分手”原因主要是想让观众相信老孟的诚意。

  “挺难受,挺遗憾。”昨天,老孟向记者透露,12月27日决定暂不和贵州卫视合作。很多网友说山寨春晚被电视台招安了,山寨春晚不“山寨”了,而且网友的意见越来越大,“山寨春晚组委会”经痛苦研究后,决定暂不和贵州卫视合作。

  老孟称,目前两方暂不合作,用贵州卫视提供场地的可能性不大。目前,有几家企业愿意提供场地,但山寨春晚尚未最终决定场地。等山寨春晚节目演出结束后,不排除部分节目会在贵州卫视上播出,这要根据情况来定。“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持原汁原味。”

  贵州卫视节目制片人胡庶昨天表示,贵州卫视尊重老孟的决定。双方此前签订的意向书作废,贵州卫视对此不做追究。胡庶还表示,等节目出来后,双方可能还会协商,贵州卫视可能请山寨春晚演员做节目。

  演员反应 山寨春晚无需回避电视

  参与报名的演员冯黎说,当他听说山寨春晚取消电视转播后,感到有一点小遗憾。“上网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但电视媒介也是百姓喜欢的一种传播方式。既然是山寨春晚、草根春晚,就该让更多的百姓参与互动。”冯黎表示,组委会可以在节目内容上追寻新、奇、特,无需刻意避开电视媒介。“网络更多的是年轻人的天地,年龄大的观众可能更多的愿意通过电视收看节目。山寨春晚丧失这部分观众可能是一种损失。”

  市民反应 电视不转播就没意思了

  已经退休的王先生表示,他最近一直关注报纸对山寨春晚的报道,也很期待看到山寨春晚究竟办得怎么样,但他平常不上网,只看电视和报纸。

  “既然是山寨版春晚,就该让普通老百姓都能看到,不能上网的地方看不到,那就没意思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庶 | 冯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