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大搜查》主创亮相上海 郑秀文相亲觉尴尬(图)

  12月29日,沉寂三年的郑秀文首度现身上海,与《大搜查》主创麦兆辉、庄文强、杜汶泽等一同为电影做宣传。据悉,《大搜查》上映6天票房已突破千万。

庄文强 麦兆辉 郑秀文 杜汶泽
庄文强 麦兆辉 郑秀文 杜汶泽

郑秀文美丽亮相上海宣传新片
郑秀文美丽亮相上海宣传新片

庄文强 麦兆辉 郑秀文 杜汶泽
庄文强 麦兆辉 郑秀文 杜汶泽

  郑秀文 变身女督察完美复出受赞誉

  沉寂三年的郑秀文之所以选择大搜查复出,是因为这是一部群戏,久不演戏的她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而在表演风格上,郑秀文选择了“回归”。《大搜查》中郑秀文饰演的麻辣女督察,延续了其一贯的大大咧咧还略带些神经质。尽管是驾轻就熟的戏路,在拍戏的前三天,郑秀文还是紧张到不行,通过做运动、休息等自我调节才得以轻松,郑秀文称:“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每件事情都需要勇敢去面对,不能轻易放弃。”

  尽管是一部群戏,“一个女人和一帮男人”的架势,还是让郑秀文成为了媒体人追逐的焦点,心情大好的她直言没有太大压力。被问及前男友许志安,郑秀文大方称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现在见其的心情不会很复杂,还笑称“我们是兄弟。”但顾及到许志安现在的女朋友,郑秀文没有说很多,“虽然关系很好,但要控制好不能太过。”对于另一半的打算,郑秀文称有朋友一直介绍,不过自己感觉那样很尴尬,“虽然很心急,但还是希望能在精神上多交流,在信仰上有共同点比较好。”

  至于演唱会方面的打算,郑秀文透露说,09年能不能开要看档期。她还透露自己有出书的打算,会将自己的过去三年心得体会都收录进去。

郑秀文
郑秀文

  麦兆辉、庄文强 档期好对票房有信心

  今年的贺岁档可谓强片云集。而《大搜查》在两度推迟上映后,抢滩圣诞档,与《非诚勿扰》,《梅兰芳》等大片直接对决,足见其信心和勇气。

  警匪片一直是麦兆辉与庄文强的拿手好戏,《大搜查》同样如此,以至于会让观众产生女版《无间道》的印象。但实际上,因为郑秀文的加盟,让电影同时穿上了喜剧风格的外衣。

杜汶泽
杜汶泽

  杜汶泽 “黄金配角”要当导演

  一向走喜剧路线的杜汶泽在片中表演不俗,被冠上“黄金配角”的称号。在记者会上,杜汶泽仍旧不改幽默本色,一出场就现场讲授“追美眉”心得,令全场气氛变轻松。近来尝试电影制作方面的事情,令杜汶泽对拍戏很有感悟,他表示自己不但能体会到制片方的辛苦,在拍戏上自己也不会像从前,每次开机都像是在玩。对于以后,杜汶泽表示自己还要尝试更多,据他自己透露说,09年将自己当导演拍爱情片,女主角已选定,正在洽谈中不便透露。当场记者问他会不会“自导自演”?杜汶泽搞笑说:“我演的话,导演就不会想拍了。”(你自己是导演啊?)“所以我不想他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杜汶泽 | 麦兆辉 | 庄文强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