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电影评论:安妮斯顿新片票房狠压前夫皮特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终于正面交锋了。

  圣诞期间,由安妮斯顿主演的喜剧《马利与我》在北美上映,正巧与皮特主演的新片《返老还童》打了个正着。最终,安妮斯顿甜蜜“复仇”,《马利与我》以3700万美元的入账成为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而《返老还童》则以2700万美元的成绩名列第三。

  据悉,在圣诞节当天,共有5部新影片集中首映,这在好莱坞历史上并不多见。除了福克斯影业出品的喜剧片《马利与我》、派拉蒙出品的幻想电影《返老还童》外,还有迪斯尼家庭冒险片《睡前故事》、米高梅出品的史实片《刺杀希特勒》和狮门影业出品的动作片《鬼魂》。

  在经济低迷的市道中,喜剧片的票房号召力再次凸显。继前一周金·凯瑞主演的《好好先生》登顶票房榜后,喜剧电影《马利与我》上周末再次验证了“喜剧片是票房常青树”的定律。值得一提的是,《马利与我》在圣诞节当天的入账为1468万美元,打破了2001年传记片《拳王阿里》创下1020万美元的圣诞节票房纪录。

  《马利与我》根据美国畅销小说改编,由影星欧文-威尔逊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影片讲述的是人与狗之间的真情故事:一对年轻夫妇收养的拉布拉多犬“马利”到处惹祸,但马利善良忠诚的本性让主人体验到人生的真谛。

  冒险片《睡前故事》紧随其后,以2800万美元位居上周末票房榜亚军,影片讲述主人公斯吉特为了哄侄子侄女睡觉,编造了一些童话故事,结果这些小故事一一得到了应验。

  皮特主演的《返老还童》虽然名列第三,但口碑不俗,被认为是第81届奥斯卡的热门影片。而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史实电影《刺杀希特勒》则以210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四。影片根据二战史实改编,讲述德国陆军军官刺杀希特勒未遂后惨遭杀害的悲壮故事。汤姆·克鲁斯在片中扮演图谋刺杀希特勒的英雄,影评人认为他的巨星光芒掩盖了角色,因此影响了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皮特 | 克鲁斯 | 汤姆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