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好先生》女主角佐伊-丹斯切尔与男友订婚

佐伊-丹斯切尔与男友
佐伊-丹斯切尔与男友

  搜狐娱乐讯 电影《好好先生》中的女主角佐伊-丹斯切尔和她的音乐人男友Hunter Burgan订婚了!据知情人透露,28岁的佐伊-丹斯切尔在12月20日的时候就答应了对方的求婚,但两人一直低调,没有将消息公开。佐伊-丹斯切尔和Hunter Burgan交往还不到一年的时间,知情人说:“佐伊感到很兴奋。”

  好莱坞新生代女演员佐伊-丹斯切尔1980年1月17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有着姣好面容的她出演了多部校园青春剧和浪漫喜剧。老美们就喜欢这样理智又美丽的青春女孩,尤其是她在艺术和独立电影中饰演的苦涩甜蜜角色,令人难忘。但是有着外形优势的佐伊却仿佛更热衷于一些独立电影,由她主演的非主流电影《真实女孩》,获得了2003年圣丹斯电影节评委会大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