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4千元婚戒搞定周慧敏 写专栏:欢迎我回家

倪震在专栏中大秀幸福,与Vivian在平安夜度过一个温馨晚上

  记者昨天早以短讯询问倪震婚期逼近的心情,他以短信回复:“请看这一期的《新假期》,是写我们婚前的喜悦。”原来他以“喜悦”为题,在专栏以“天使”形容周慧敏(Vivian):“慧敏笑了,像天使,欢迎我回家。”

  他表示突然记起早前于美国读大学时,已受洗为基督徒。他透露自“湿吻”事件后,不断反思及翻看圣经,从而悟出通过“苦”得到“乐”的道理。他形容现在与周慧敏的心情充满平安及喜悦,并扬言不想理外界的闲言闲语:“诅咒谩骂,我们会当作祝福;揶揄讽刺,我们会当作贺礼。



  倪震自爆在平安夜前一天选购了结婚戒指,平安夜当晚,他与周慧敏在家中再三赏玩,据知,婚戒购自备受圈中人追捧的Tiffany&Co.婚戒,价值约四千港元。倪震还透露二人均对婚期殷切期待,每个小动作也充满爱:“在家中的一个牵手,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感受到对方的爱和喜悦。”他明言经历此次风波虽然苦,但却将他与Vivian这面二十年的镜子打磨得更光滑,令二人的感情更胜从前,彼此间也没有芥蒂。

  谷祖琳送糖水上门

  另外,前日倪震撇下Vivian在元朗吃甜品,昨日傍晚获好友谷祖琳速递糖水上门。日前接载倪震外出吃甜品的黑色Benz,昨日载着谷祖琳及一名男性友人由金山花园驶出,直接开到谷祖琳位于大坑的糖水铺,不过,谷祖琳否认与周慧敏商量婚礼事宜:“我拿给Vivian吃。(她精神状态如何?)还OK啦!”

  另外,对于张茆发声明及周慧敏两度撞破倪震偷吃的报道,她显得不欲多谈:“其实我平时都有带糖水给他。(倪震不在家吗?)不知道,我逗留了两分钟而已!”其后她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强调对婚礼详情一无所知,并表示看好他们的婚事:“现在是最好的时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谷祖琳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