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各方关注

广州日报:“好”一对风流父子!

  在儿子倪震“湿吻门”爆发后成为传媒追访对象的著名作家倪匡,自倪震戏剧性地宣布与周慧敏结婚后,一直封口拒作响应。前日,倪匡终打破缄默,扬言做公公心情愉快,会祝福儿子及未来儿媳白头到老。记者问会否提醒儿子婚后不要再拈花惹草时,爱子心切的倪匡竟然说:“拈花惹草有什么所谓?我不觉得有问题。

  准公公没给周慧敏准备礼物

  在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结婚期间,倪匡一直保持缄默,未肯就儿子结婚一事作出回应。直至前日,记者再次致电倪匡,问他这个准公公心情怎样时,他开腔说:“很愉快啦。”

  会否祝福一对准新人白头到老?倪匡笑说:“这个当然啦。”婚礼是否下月5日举行,倪匡表示不清楚,只说:“我不知道哦,你问他们,我只知道我要做公公了。”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一对新人?会否打对龙凤镯给未来儿媳?他说:“未想过这些细节。”

  近日倪震不断被揭背着女友在外拈花惹草,问会否叫儿子婚后不要再拈花惹草时,倪匡竟然笑说:“拈花惹草有什么所谓?我不觉得有问题。”

  专栏力撑倪震没必要交代情事

  此外,倪匡上周在某报专栏中,罕有地提及儿子与周慧敏情事。该篇由倪匡口述、记者执笔的文章以“与我何干”为题,当中倪匡表示,倪震与周慧敏的新闻引起全港轰动,记者除追访两位当事人外,连他也不放过,虽然他对传媒追访不觉得是一回事,但扬言自己的答案永远没法满足大家。

  倪匡又表示,绝大部分人跟女友分手也不会向父亲交代,就算倪震也不例外。本次事件,倪震不曾向他交代,也没必要向他作交代。

  链接

  当年,才子风流 倪匡自称伤尽妻子心

  倪震自命才子,背着女友周慧敏在外拈花惹草。但相比老爸倪匡,倪震的战绩可谓“九牛一毛”。早前他在专栏上也写道:“我爸45岁的时候,我15岁,我常一个月没见过爸爸回家,我还不够像他呢。”

  现年73岁的倪匡,曾在访问中大言不惭地自诩45岁前风流成性,甚至不讳言年轻时多“姘头”:“我住宝马山,一个住太古城,一个住又一城,老婆就说:‘你今日又双城记呀!’有姘头想做我老婆,我就说不可能,我一早讲明我好爱老婆,你要留就留,不要就走,如果有BB就即刻拜拜。”

  访问中,倪匡自爆当年赴台探望好友古龙时,两人各自携女伴到酒店开房。创作高峰期,他一半稿费给妻子作家用,一半自己喝酒嫖妓,更曾因与一台湾女子牵缠数载而伤尽妻子心。谈到当年纵情声色的原因,倪匡也不乏自我批判:“当时生活好糜烂,自觉要反抗社会规范,越狂放越高级,可能是精神胜利啦。一放纵就失控,变成病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匡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