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取代小S高薪代言笑否与男友彼此按摩(图)

为展现匀体好身材,阿妹(右)穿上她很不习惯的紧身薄衫,还吹了个俏皮的发型

  张惠妹取代小S担任克兰诗纤体产品代言人,她拿“佼S恋”玩笑,自己却反被“在家是否彼此按摩?”这个问题将了一军。

  身材老被拿来做文章,阿妹感叹说:“我是易胖易瘦体质,但开心比较重要啦。”这次以6、700万元台币酬劳接走好友原本的代言,阿妹坚持:“不是取代啦,小S代言也很成功啊。”她故意暧昧地对黄子佼说:“小S以前搽,身材很好啊。”不想,黄子佼只说“何守正”三个字,阿妹就语塞。

  接下代言活动,又有破小巨蛋场次纪录的演唱会,阿妹最近很忙,压力大,她预录的跨年节目将在央视和上海东方卫视播出,1月底还要挑起鸿海尾牙的主秀。

  跨年夜之后,阿妹连夜开车返回台东赶部落的丰年祭,她笑道:“可能又成为拍照的蜡像了吧。”曾经带王力宏返乡参加丰年祭,但她承认,何守正还没去过,“他们开始要练球了。”被问到何先生是否会替她搽这些匀体产品?阿妹害羞地笑瞪发问人,半晌才小声答:“没有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子佼 | 何守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