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精彩评论

新闻晨报:《赤壁》遭恶搞 山寨版为公映预热

  《赤壁Ⅱ》尚未上映,日前网上却出现了一段长达15分钟的山寨版《赤壁Ⅱ》,视频中演员的演技和场景道具的精美程度堪称专业,网友均称这段视频为“可以以假乱真的山寨版《赤壁Ⅱ》”。就在网友笑言不知吴宇森导演看到这段视频会有何感受之际,记者却发现该视频的制作者竟是购买了《赤壁》大陆网络发行版权的北京激动影业有限公司。

  山寨版频用现代元素

  山寨版《赤壁Ⅱ》讲述了火烧赤壁的故事,影片中现代元素迭出,笑料不断。比如:当诸葛亮召唤他放去曹营的间谍白鸽时,天上居然掉下一只烤鸽。周瑜提出用空袭来对付曹操的水师时,诸葛亮问他是看了哪本兵书,周瑜一本正经地说:“《易中天品三国》啊。”谈到借东风一事,诸葛亮把握十足地告诉刘备,根据他QQ上的天气预报,三天之后必有东风。此外,正版《赤壁》中小乔颇受争议的给爱马起的名字“萌萌”也被山寨版吸纳,在小乔准备实施美人计时,特别嘱咐周瑜,要让爱马“萌萌”陪她前往。

  网友热捧,大赞有才

  该短片不但演员山寨,连剧情也很山寨。火烧赤壁中,诸葛亮没有草船借箭,反而派张飞带着粮草和火药去曹操处诈降;曹操败走华容道之际,小乔居然现身华容道大施美人计。

  不过,错乱的史实并没有影响网友观看的热情。记者在土豆、优酷和六间房等多个视频网站上均看到了山寨版《赤壁Ⅱ》的视频。

  片中,演员到位的表演、精美的戏服以及逼真的场景布置,每一样都非常专业,如果不是短片内不断闪现的现代元素以及故意设置的穿帮镜头,观看者很可能忘记了自己在看的是一部山寨之作。

  无怪乎,众多网友在赞叹该片拍得很牛、很有才的同时,也有网友质疑该片恶搞得似乎太有专业水准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诸葛亮 | 曹操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