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国剧盛典响起《春天的故事》 董文华只唱不说

  昨晚,《国剧盛典 回响30年》在北京举行,出席这一晚会的明星约200名,以《春天的故事》压轴演唱的董文华吸引了极大关注。23点才出现的她不走红地毯、不接受采访,着军装上台,唱完便走,不多说一句话。

  为复出,热身活动频频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晚间新闻》和《朝闻天下》栏目中,一则关于“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演唱会”的新闻,将董文华的名字再度引入到大众视线中。

新闻中董文华的镜头只有六七秒,却还是引起舆论一片沸腾。毕竟这是“隐身”达10年之久的董文华首次在央视亮相。

  据悉,自从厦门“远华案”东窗事发后,董文华的名字就和该案主犯赖昌星联系在了一起,而她本人也长时间消失在公众视野。而在央视的几秒钟后,董文华将复出的新闻就没有断过,曝光率激增,甚至央视元旦晚会的演出名单也盛传有她的节目。

  然而,“董文华复出”这一话题对舆论产生了相当大的刺激。据了解,央视国际网站专门进行了“董文华想复出并冲击09春晚你还愿意看到她吗?”的观众调查,在360位观众中获得62.98%的观众支持,34.8%不支持。“反董派”称,董文华有污点,怎么能这样凭时间抹杀一切、没有说法地就再当回公众人物呢?支持者怀念董文华的歌声,并认为国人价值观已多元化,应对她持开放、宽容态度。

  更具代表性的评论则认为,董文华不管是“消失”还是“复出”,都对公众缺乏明确的解释:“如果她当年与赖昌星没关系,那她是如何被封杀的?如果有关系,又是如何逃脱被惩罚的命运的?”

  昨献唱,拒绝媒体采访

  作为当事人,董文华的态度始终是“只唱不说”。12月中旬出席某场晚会时,面对众多媒体追踪,董文华一直处于姐姐董双秋和武警的保护中,拒绝一切采访。

  昨天,几乎所有媒体都候在红毯前等待董文华的亮相,但她最终没有出现;晚会开始了,还是没有看到董文华的身影,23点多,她从天而降般登上舞台。主办方称,董文华19点前就到了,但一直待在化妆间,能见到她的人不多,“她的节目是确定的,但你在后台很难看到她”。主办方安徽卫视工作人员进一步透露,董文华是相当乐意接受邀请的:“我们了解的情况是,她这些年其实一直都出席一些活动,还参与了抗震救灾,只是没在公众视野而已;最近她出场费也涨得很快,到了10万左右,但她这次来分文不取。我们的感觉,她是要复出的,据说还在录新专辑,但对场合、时机还在挑选。”尽管如此,她就是不答应接受采访,“她挺怕见记者的,对采访要求一律拒绝”。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