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郝蕾合拍新剧 戏中曲折戏外甜蜜

  虽然主演的新戏叫《当爱已成往事》,可对现实中的李光洁、郝蕾来说,爱情这件事却是修成正果的“现在完成时”。昨天举行的该剧开机仪式上,这对“绯闻情侣”终于在媒体逼问下大方宣布婚讯:“我们确实在今年结婚了,不过2008年办喜事的人太多,我们俩就打算把婚宴放在2009年办。

”说起婚礼的样式,郝蕾一副甜蜜的小女人模样,“我希望婚宴是开放式的,不需要很豪华,但是一定要让宾客感到非常的舒服。”至于时间和地点,李光洁说目前还在挑选中。

  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投资高达千万,该片将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时间内,通过三对男女青年动人、曲折的爱情经历,表现“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等主题。李光洁、郝蕾分饰男女主角卫国和马飞。戏里,两人爱得撕心裂肺;戏外,则是爱得甜蜜,羡煞旁人。当天,俩人穿情侣鞋一同出现,常常旁若无人地低声耳语,一举一动都显得相当亲密。“我饰演的卫国是个感情专一的痴情男,绝种好男人”,谈及剧中角色,李光洁如是说。郝蕾则表示自己饰演的马飞,性格活泼外向,深爱着恋人卫国,“不过两个人的爱情并非一帆风顺,经历了多次离合,也许是岁月弄人,让人看了不禁为两人感到心疼。”提及现实生活中俩人的浪漫程度,李光洁却当场遭到郝蕾“投诉”,“现实生活中,李光洁有些木讷,可没有卫国那么浪漫”。李光洁则“狡辩”道:“我那是憨厚”。虽然嘴上这么说,对于老婆“投诉”不浪漫李光洁还是非常紧张,赶紧从发布会现场摘了一枝红玫瑰送给郝蕾,把郝蕾逗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