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晓培哭穷要解约 经纪人指证:赚了150万(图)

设计对白:什么时候能否极泰来?
设计对白:什么时候能否极泰来?

  林晓培(Shino)本月初寄存证信函给“东映放送”前总经理兼经纪人张志玮,要求在提前解约,并对演出收入进行对帐,她的友人透露Shino今年初至11月的演出收入只有20万元(约合4.17万元人民币),以致3个月缴不出房租,张志玮昨驳斥:“她今年收入至少有150万元(约合31.25万元人民币)。”她昨澄清:“我朋友应该没算到5月以前的收入。”并说她每月开销确实10万元。(文中货币单位皆为新台币)

  经纪人张志玮昨提供2月份Shino在拉斯韦加斯的演出酬劳明细,包括她签名收据及转帐证明共计近17万元,也指出她5月的演唱会唱酬有23万元,一整年的收入绝对有让她进帐150万元,但他也承认“东映放送”的确有些演出收入仍未付给她。

  他对Shino的解约要求,表示她要先支付30万元的预付版税经纪人抽成、5万元的律师费借款,并履行未完工作,她昨日回应:“说穿了就是要钱,只要律师对帐过后,欠他的我一毛钱都不会少。”但她表示目前以酒驾死者家属的赔偿金为优先,希望他高抬贵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