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刘德华四年后再上春晚 真唱致流行歌曲压缩

  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和歌舞类节目日前分别进行了第四次和第五次审查。一名知情人士昨天透露,语言类节目四审中,赵本山依然没有现身。因为广电总局“真唱”的要求,春晚对流行歌曲类节目进行了大压缩。据透露,刘德华已接受春晚剧组的邀请,将再登春晚舞台。

  因为各方面对于春晚真唱的要求,总导演郎昆曾表示压力很大,除了音响设备外,歌手的兴奋点和现场演唱水准也让他很担忧。春晚剧组为此准备压缩流行歌曲类节目的时长,总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免意外发生。在歌手方面,明年步入本命年的刘德华已接受邀请,将登台献唱。周杰伦也在剧组邀请之列。华仔曾在春晚舞台上演唱过《忘情水》《大中国》和《恭喜发财》,距上一次演唱已有4年。

  最引人关注的语言类节目已经进行了四审,黄宏、巩汉林、潘长江、郭冬临等春晚熟客一一登场。据了解,黄宏、魏积安的小品《黄豆黄》题材锁定奥运会,黄宏扮演种黄豆的老黄,外号“黄豆黄”。他兴致勃勃来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怎料到了鸟巢门口发现门票丢了。开幕式没看到,回去没法跟亲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套奥运会开幕式,自然漏洞百出,笑料迭起。潘长江此次选择了新搭档郭冬临,出演小品《缺点啥》。潘长江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小男人潘长江”“大嫂潘长江”和“大哥潘长江”。潘长江和郭冬临这对搭档非常抢眼,现场效果还算热闹,节目还需进行一些修改。

  冯巩的相声剧《乡村夜店》此前被毙,新作品已经出炉,名为《暖冬》的新相声剧聚焦金融危机。蔡明和郭达表演的《山寨志愿者》也在四审中亮相,节目已经较为成熟,修改幅度不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黄宏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