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心如上海发片 明年将颠覆形象出演电影新作

林心如清纯亮相
林心如清纯亮相

与到场媒体打招呼
与到场媒体打招呼

  搜狐娱乐讯 昨天(12月29日)下午,与旧东家转换了合作关系后,刚成立工作室不久的林心如,带着自己的个人专辑《新如主义》,来到上海做宣传。

  在对“新如主义”进行诠释的时候,林心如表示:“新如主义是我自己的一种人生态度与个性,其实我并不是在戏剧上大家所看到那种很柔弱的感觉。我是一个很坚强,很勇敢,很积极的人。”其实专辑中的一首《洋葱浓汤》就是最好的体现,不仅把她原有的活泼开朗的个性体现了出来,同时也表现出了一种乐观心情。

  成立了工作室之后,林心如觉得自己相比以前作为演员的时候更加的主动了,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剧本和题材,拍自己喜欢的戏,还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导演和艺人进合作。在收入方面笑称做了老板之后和原先没有太大的差别,而且需要承担更大的风险。同时也表示当老板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辛苦,很多的事情还是由经济人在为她打理,自己的想法并没有能够自主的表达。

  林心如还透露明年将会有电影新作,不过这次的角色将会颠覆形象,让观众完全想象不到的,希望到时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