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牛萌萌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 荧幕情侣联手献唱

张峻宁与海岩
张峻宁与海岩

牛萌萌与海岩
牛萌萌与海岩

  今天晚上,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将在北京举行。届时,现场将揭晓国剧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最具影响力人物、国剧30年杰出贡献奖等90项大奖。新生代实力偶像张峻宁、牛萌萌将联手献唱“让爱冬眠”,为盛典助阵。

  由于临近年底,各种颁奖活动和晚会不断举行,本月21日张峻宁牛萌萌就受邀参加了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该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军、董卿和演员濮存昕陈小艺联袂主持,赵本山吕丽萍陈宝国、朱亚文、霍思燕等众多明星出席。这一次二人又受邀出席《国剧盛典·回响30年》,对两个荧幕新生代生力军来说,他们也十分珍惜参加这种活动的机会,二人表示,这是一次向前辈学习致敬的机会,作为年轻演员来说,学习老一辈电视工作者的作品和精神,都是非常必须的,老一辈影视工作者身上那种踏实、吃苦的精神,是年轻一代电视人应该继承和发扬的。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