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翻拍不变味 高斯亮相《黑三角》杭州发布会

2008年12月29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三角杭州发布会
黑三角杭州发布会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备受关注的电视连续剧《黑三角》本月刚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就来了个开门红,创下了7的高收视率。昨日(12月28日)《黑三角》主创人员齐聚杭州新闻发布会现场,该剧于几日后将跟杭州的观众见面。

  剧中出演“于秋兰”的青年演员高斯被现场的媒体“发难”,让这个在剧组号称“琼瑶女孩”的高斯在发布会现场,五分钟之内展现一下“哭功”。这个聪明的女孩现场笑称“熊猫眼”会吓到人,玩笑着居然把“难题”给化解了。

  反特家庭扑朔迷离的情感故事,黄海波、奚美娟、高斯、秦岚等人的倾情演绎。情节的扩充延伸,矛盾冲突更加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相信这部翻拍不变味儿的荧幕“回锅肉”定会给年底的荧幕带来惊喜。高斯告诉我们,出道至今 “于秋兰”是她“用情最深”的一个角色,因为人物内心复杂,哭戏频繁。虽然一直在哭,但是没一阶段和每一种情感的释放的哭泣方式都是不一样的。20年前轰动一时的同名电影中刘佳扮演的“于秋兰”曾经风靡一时,引得街头巷尾都迷恋这位当时的影后,而此次电视剧中,高斯的演绎是否能赢得观众的认可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