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SJ-M新年化身“财神爷”跨年演唱会现场送大礼

  结束了在香港的个唱,当红人气组合SJ-M立马又投入到了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OPPO 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的排练工作中。据悉,继香港演唱会上扮演圣诞老人之后,SJ-M将在12月31日晚深圳跨年演唱会现场化身"财神爷",代表湖南卫视为观众派送新年大礼!

  刚出道大半年的SJ-M,以其健康、上进的形象倍受观众喜欢,近期SJM队长韩庚更是荣获艺人形象满意度网络调查演艺新人NO.1。为了让广大歌迷跟SJ-M有更亲密的接触,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别出心裁的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 SJ-M组合成员将化身财神爷,替湖南卫视为现场观众送上价值不菲的新年大礼,让广大观众朋友在享受音乐盛宴、快乐跨年的同时,还有新年开门大礼拿回家,绝对让人开心到爆。

  据了解,派送新年大礼将是由SJ-M在观众中随机挑选,并亲自将礼物送到观众手中,与观众来一次超级亲密的互动!因此,越是位置越靠近舞台的观众,得到SJ-M送出的新年礼物的机会也将越大。除现场送新年礼物,SJ-M在跨年演唱会上最重要的还是要为广大歌迷带来他们精彩的歌舞表演,不论是开场的亮相还是单独歌舞表演、新年礼物派送以及新年倒数环节,SJ-M都将与所有明星嘉宾一起卖力表演,为观众呈现一场完美的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