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相约中国节》大型春节文艺晚会 > 《相约中国节》文艺晚会新闻动态

《相约中国节》文艺晚会演员—刘全和刘全利

  表演机智,灵气四射,表现力强,对中西幽默艺术精华兼收并蓄的双胞胎喜剧演员刘全和、刘全利,已成为中国幽默艺术舞台上让人不可忽视的存在。

   刘全利说:“中国人的文化性格有含蓄、内敛的一面,但这不等于中国人不懂幽默,相反,由于以前受到了很多压抑,现在中国人最需要幽默来释放自己,化解矛盾,润色生活。

   近年来,刘氏兄弟充分挖掘双胞胎的优势,创作了《照镜子》《双胞胎出生》《小鸟和蜜蜂》等作品。对此,有人称为小品,有人称为滑稽剧。“我们更愿意把这种艺术形式称为幽默小品,幽默是智慧的变形,是靠深层次的文化素养作底子,是智慧的自然迸发。”

  “现代社会很多人梦想着一夜成名,这种快餐文化背景下既出不了精品,也出不了大师。不创新就没有生命力。”刘全利说。实际上他们是在用形体说相声,“算是走出了一条新路,我们试图让我们的作品青春、健康、积极、向上,雅俗共赏,把欢笑最没有障碍地传递给所有观众。”

  刘全利、刘全和兄弟俩一个获得中国杂技金菊奖终身成就奖,一个被评为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他们说:“这是观众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不会满足现有的成绩,演过的节目绝不再演,不断地逼自己出好作品。”

  2006年12月16日

  刘全利,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

  刘全,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国家一级演员。

  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是中西幽默艺术精华兼收并蓄的双胞胎喜剧演员,已成为中国幽默艺术舞台上让人不可忽视的力量。在国际、国内幽默滑稽比赛中多次荣获金奖。刘全利更是被评为中国杂协“金菊奖”终身成就奖,刘全和也被评为中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他们的作品《照镜子》获得了中国迄今为止唯一一块意大利世界滑稽最高奖「金小丑」奖。滑稽小品《小鸟与蜜蜂》、《照镜子》、《摄影爱好者》、《橱窗模特》《梦幻奥运》等幽默诙谐,表演细腻, 双胞胎兄弟配合默契,让各国观众开怀大笑。其表演风靡了世界60多个国家。

  刘全和刘全利是当今中国乃至世界双胞胎里面最出色的演员,受到国内外专家及各界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全 | 刘全利 | 智慧 | 金菊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