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隆重开机 王学兵将再赴福地云南

主演王学兵左小青
主演王学兵左小青

  12月28日,少数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各部委领导、主创人员、主演王学兵、左小青、高明等济济一堂。这部为迎接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反映建国初期边疆各民族团结奋进的电视剧可谓声势浩大。

  《金凤花开》讲述了白族姑娘金凤从一个穷苦的赶马人的女儿成长为新中国第一代民族工作者的故事。王学兵将扮演男一号解放军连长张东海,左小青则饰演美丽的白族姑娘金凤,而杨立新、高明分别扮演孔雀坝傣族头人帕雅和大理白族贵族老爷。

  发布会当天,刚从电影《高考1977》片场赶回北京的王学兵被媒体团团围住,王学兵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样《金凤花开》这样一部少数民族题材电视剧的拍摄,更对云南好感十足。“云南是我的福地,《福星高照猪八戒》和《滇西1944》都是在云南拍的,反响都不错。我很喜欢云南,希望这次的《金凤花开》也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王学兵说。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孙海英两次高考落榜 王学兵终圆知青梦

充满时代烙印的旧搪瓷杯、被翻得满是褶皱的高考复习书……30多年前东北某农场宿舍的一幕场景在车墩影视基地摄影棚内重现.昨天,由上海电影集团投资2000万、北电78级导演系江海洋执导的纪念恢复高考30周年影片《高考·1977》...

08-12-26 13: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云南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