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相约中国节》大型春节文艺晚会 > 《相约中国节》文艺晚会新闻动态

《相约中国节》春节文艺晚会演员——李玉刚

  李玉刚,中国当红男旦、国内最具人气的娱乐明星、一位来自吉林省农村的小伙子。1998年开始演艺生涯,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被誉为中国国粹的京剧男旦艺术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此一边演出、一边求学,潜心钻研。

  在2006年7月中国国家电视台CCTV—3深受老百姓喜爱的《星光大道》节目中以甜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俊俏的扮相获得年度季军,因网络上一路领先的人气和支持率,被观众誉为《星光大道》无冕之王,成为当之无愧的平民偶像。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各省市电视台大型综艺演出,2006年10月代表中国歌星参加在韩国首都首尔举办的第八次中韩歌会、2007年2月代表中国艺员参加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的《相约中国节》活动,受到观众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男旦演员,李玉刚的演出风格个性鲜明、唯美时尚,将民歌、舞蹈、京剧有机地融为一体,唱腔高亢嘹亮、甜美悠扬,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力,生活中的李玉刚阳刚、帅气,与舞台上形象形成强烈反差,受到全国众多老百姓的喜爱。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