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虎队成立20年献礼 陈志朋为《玉倾城》做功课

陈志朋
陈志朋

陈志朋
陈志朋

  今年是“小虎队”成立20周年,当年的三只小虎都已在演艺圈各自闯出了一片天地。提到“小虎队”,陈志朋淡然表示,“那不仅是我们3个人的美好回忆,也是属于我们那代人的美好回忆。”

   近日,陈志朋正在赶拍由新锐导演--李晨恺执导的跨时空电影《玉倾城》,在片中他将与赵国女子“荆玉”上演了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他饰演的“阿东”是生活在现实中的一个碌碌无为的青年,在回到战国时期经历了一段颠沛流离的“逃亡”生活后,从此人生观得到了彻底改变。

   “小虎队”是港台地区流行歌坛有史以来最走红的演唱组之一,那时陈志朋只有17岁,如今的陈志朋已经成长为成熟的男人,在歌唱、舞台剧、影视剧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1998年,陈志朋、苏有朋赴内地拍摄《还珠格格》,一炮打红,风靡大陆。十年后,陈志朋又携手新锐导演---李晨恺倾情打造跨时空电影《玉倾城》,可谓是“十年磨一剑之作”。

   陈志朋表示:“很开心能接拍《玉倾城》这部电影,为了能演出更好的效果,在开机之前大量阅读战国时期的书籍。我认为优秀的导演、扣人心弦的剧本加上敬业的演员一定会让自己更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而据了解,新锐导演---李晨恺非常注重细节和画面的拍摄,力求为观众带来最动人的故事、最感人的情节和最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朋 | 小虎队 | 李晨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