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茜:离婚女律师变身“婚姻救火队”(图)

《婚姻诉讼》剧照
《婚姻诉讼》剧照

  在《婚姻诉讼》中王茜饰演的离婚女律师辛平却充当了“婚姻救火队”,挽救了一段又一段的濒临破碎的婚姻。

  就像剧中所说,“法在书中,律在心中”,辛平先是有法律然后有感情,每一段的婚姻辛平都不曾放弃,看着辛平的奔波,连观众都不禁感觉到辛平的劳碌。

  看剧的时候我曾想,一个律师,诉讼费到手就是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孜孜不倦的追究婚姻的关心他人的幸福呢!

  渐渐的,我看到王茜通过荧屏上的辛平,想告诉我们的是——其实平凡就是幸福,幸福的婚姻不一定要有玫瑰,烛光:

  像赵昆那样沉闷的男人是默默的为你付出,他容忍着宋丹红的跋扈,因为他曾经承诺要给宋丹红安安稳稳有温饱的生活;

  像韩士琪丁小婉那样的婚姻也是幸福,老韩看到深爱的月亮里走出的女人也许有了新的爱人,毅然决定要让自己深爱的女人自由,但是丁小婉说,她找到新的舞伴是因为老韩的故事让她觉得重样,而不肯和新舞伴越出雷池是因为那会是和老韩的爱情的复刻,所以,她只爱老韩;

  通过一个本来要让婚姻解体的离婚女律师辛平,让每一对夫妻重拾了原本以为不再浪漫的婚姻,从婚姻战争的硝烟里,辛平把他们带了出来。

  王茜在演绎这个从内而外散发着女人成熟魅力的睿智女律师的时候,把自身的真诚融入了角色,有时我觉得真的分不出到底是王茜还是辛平,反正,她的每一次落泪都会把观众的泪水一并带落,下一次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王茜还会给我们去挽救一段怎样的婚姻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平 | 王茜 | 宋丹 | 丁小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