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旅游小姐丽江遇害 凶手竟称相约自杀(图)

名模徐倩

  凶手称:发生性关系后“相约自杀”她提出先死

  被害者家属质疑:一个如日中天的超级模特和一个待业青年怎么可能……

  一位曾多次在国内及国际大赛中夺魁的超级模特,受聘从山东来到云南丽江,原本是为了帮雇主拍些民族服饰照片回去,用于新开民族服饰店的宣传。结果最后,竟就此香销玉焚在了美丽的丽江,凶手正是承诺此行结束后,将支付7000元酬劳的雇主。已经查明的情况显示,死前,二人曾发生过两次性关系。

  根据凶手的供述,在接连两轮的激情过后,他们陡生厌世之感,立即“相约自杀”,而他的所做所为,竟是为了帮对方自杀。
之后,多此自杀未果的他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对于这种“相约自杀”的说法,多位办案人员均认为匪夷所思,但由于缺乏其他证据,又实在无法加以破解。而经过一审,无法解开这个核心谜团的法院在此基础上,结合被告自首及愿意赔偿40万的相关情节,认为可以对被告从轻发落。

  记者独家获悉,残杀名模的凶手已经被一审处以死缓,但他立即表示不服,提出了上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