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璇将推新单曲 欲做乐坛个性派女声

  继奥运助威单曲《出发》之后,刘璇即将推出自己第二支全新单曲《像婴儿一样》。该单曲由小柯作词作曲并制作,清新欢快的新民谣曲风非常符合刘璇个人对于音乐的喜好,而涉足歌坛,“唱自己喜欢的歌”就是刘璇唯一的目标。


  与之前主题性明确的《出发》不同,《像婴儿一样》开始,刘璇及其音乐制作团队进入了对其跨界音乐领域的思考和尝试,是追随主流市场口味还是尊重刘璇个人的喜好一直是双方讨论的焦点。《像婴儿一样》曲风清新欢快,刘璇干净的声线诠释出作品里每个人的内心都希望回归简单、纯真的主题与气质。小柯擅长的音乐处理,也让整首歌极具细腻感和亲和力。

  让制作团队颇感意外的是,刘璇喜欢的音乐竟然这么“非主流”。在预计明年发行的音乐作品里,刘璇也将大胆尝试“新民谣”与“新摇滚”的音乐形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小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