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申:“高级”女人才值得娶 坦言爱情需要承诺

林申
林申

林申
林申

  演惯了邻家清纯少男的林申,在《爱2》里出演的是个很具“京范儿”的雅皮男:貌似对一切满不在乎的样子,但只要一和他谈起爱情,他就会显出期待和深情。

  他甫一出场就向女主角求婚,过程浪漫有新意:鲜花、蛋糕、钻戒、摆成“I love you”的蜡烛……手法无所不有,以至于自己都感叹说,这就是一部求婚宝典,人人都可以拿来使用。然而却在关键时刻,不怕死地送了女主角一个雕塑,并说了一段彻底断送情缘的告白:“青春是无情的,送你这座雕塑完全是一个善意的忠告,你可以拒绝我,不要拒绝青春……”

  ——这实在太符合北京男人的个性了:虽然嘴欠背后大有深情一面,但无论多爱,也要将调侃和损人进行到底,

  虽然被冠以“新绅士情人”的雅称,但林申的内心更欣赏李连杰那样的硬汉。他正接拍新片《紧急时刻》,演一个反面角色的爆破专家。采访中,他用智慧的语言引导着现场的气氛,造就一场轻松、有趣的聊天……

  Hers×林申——

  对这部戏,你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首先人多,你想别的戏只有一两个男主演,可这里面有12个,性价比多高啊,值! 其次,爱情原本最多是ABC的选择,可这里有12个,让观众去体验那么多重爱情的选择,只有乐趣,不伤心。赚!最后,我想告诉大家这是部喜剧,别把爱情想得那么悲伤。

  对戏中自己扮演的“花花雅皮男”,有什么样心得可以分享?

  现代女性对男人要求是:男人不幽默,女人很痛苦。他是个很优秀的男人,健康,幽默,执着。如果我是女人,我会喜欢他,很爷们,很幽默,对爱情很执着。有小坏一面,女人可享受乐趣;有绅士一面,女人可享受体贴。他和女主角是初恋,女主角不甘心才分手的,因为她需要新的尝试——其实很多人分手的原因都是还没有更多地尝试。另外我还比较欣赏范伟演的那种坦诚、执着而有节制的男人。

  如果你所扮演的角色可以让你自己发挥,你想修改哪些?为什么?

  送礼物的那段有点直接,很伤人,如果是我,我会用其他的方式,将浪漫Double化,比如我会这样说:对于爱情,你可以有更多未知的尝试,即使我不是作为你唯一的男友,我也会在原地默默等你……

  你对爱情的基本理解是什么呢?

  爱情对我而言是个很崇高的字眼,它能给人以力量和触动,甚至可以改变我们。

  你最值得欣赏的女人什么样?

  有教养,高级,智慧,有礼貌,并不失个性的女人——也是我将来要娶的太太的样子。

  你怎么男人常脱不掉的孩子气?

  男人的孩子气是个挺可爱的事实,其实大多女人也如此。我自己也有这一面,这就是生活的调剂品吧。

  女人怎样才能找到合适自己的男人?

  女人对“相信”这个词一定要审慎。因为女人说出“相信”后,一旦受到伤害,就会将信任永远封存。盲目依赖和相信是件很可怕的事。只有在结婚的前提下,你才可以去相信对方。

  你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我很难发现自己的优点——在工作中我比较轴,是个工作狂;另外,我不会说人坏话,也不能容忍别人在我面前说其他人的坏话。

  你怎么看待男人的承诺和承担?

  承诺不是用来说的,是要去做的。我曾承诺了却没有做到,是我人生的败笔。

  相对来说,你觉得男人骨子里更浪漫,还是女人?你心目中的最浪漫的事?

  都浪漫,没有可比性。最浪漫的事情就求婚吧,婚姻是件比爱情更具有挑战性的事儿。

  都说男人“爱”的女人和“娶”的女人不一定是同一个,你对男人的这种心理怎么看?

  这样的男人是没有胆量的,既然不爱她,就不要去伤害他。

  你在什么情形下会选择结婚?

  我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结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皮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