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齐襄首次开唱流行金曲 一小时内“现学现卖”

齐襄
齐襄

  受《国剧盛典•回响三十年》大型文艺晚会节目组的邀请,君为传播优秀青年演员齐襄,近日为晚会录制相关歌曲,凭借优秀的唱功现场一小时内从现学到录制完成,大受录音师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好评。

  凭借电影《美人草》一举获得第24届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随后又成功出演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及《最后的王爷》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齐襄成为近来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演员。近日受安徽卫视“国剧三十年”节目组的邀请,为晚会录制影视金曲《老百姓的事牵着走》。记者现场了解到,齐襄的原定曲目为电视剧《奋斗》的主题曲《我很好》,出于种种原因,录音的前几个小时临时接到通知更改曲目。

  有着优秀京剧表演功底的齐襄,在录音棚内现场学习新歌,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歌曲的录制,齐襄表示道:“之前没有听过这个歌,而且我个人觉得我本身的风格跟这首歌曲不是特别的搭,所以发挥起来不是特别的顺手,不过从录音师那里反馈的信息还不错,不知道大家听完之后会感觉怎样呢?”随后齐襄笑称道:“大家以前可能只听过我唱京剧,希望这次流行歌曲的演唱不会让大家失望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