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网友揭《龙珠》轰炸巴黎 正邪角色成积木熊图

《龙珠》预告片中大轰炸的场景

巴黎蒙马特高地

悟空与短笛积木熊

真人电影中的悟空和短笛

  由黄毅瑜导演、周星驰监制、鸟山明任执行监制的好莱坞电影《龙珠:全面进化》(Dragonball:Evolution)官方宣传虽然已经正式展开,但仍然没有太多突破性披露。相比之下,一些影迷对已发布的材料进行剖析后却有“重大发现”。近日,有网友惊曝《龙珠》预告片中短笛大魔王施以毁灭性轰炸的镜头,竟然是法国巴黎蒙马特高地俯瞰下的全景!不过,至于这只是架空世界的借景,还是以真实世界为设定,则要看过影片才清楚。


  此外,知名潮流玩具生产商MedicomToy为《龙珠》真人版电影特别设计的Bearbrick积木熊信息正式在其网站公开,除了日本动漫节JUMPFESTA2009上预先发售的悟空版Bearbrick外,原来非独有偶,还有反派角色短笛大魔王的形象作为配对。

  身穿橙衣、蓝裤的龟仙流道服的真人版悟空形象已经屡见不鲜,但是短笛脱掉盔甲后上半身的样子却是初次公开,从玩具可见,露出的手臂从构造和色彩上是符合原著的。假如这玩具熊所体现的设定属实,那么这部真人版电影算是离原著又再靠近了一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