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出席慈善活动 人如其名“好”人做“好”事

成龙陈好等人
成龙陈好等人

陈好 成龙等人参加慈善活动
陈好 成龙等人参加慈善活动

  昨日下午,北京卫视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的节目启动仪式在北京电视台新址隆重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北京电视台同时启动了"志愿者真情"基金,用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未来的公益慈善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志愿者基金授予成龙基金名誉理事长;孙红雷、陈宝国为副理事长;陈好、蒋勤勤、佟大为任理事。在接受聘书时,北京台领导特意对陈好说:"我们节目的口号是好人帮好人,真情耀中华。"陈好会心领受,在随后的发言中,陈好表示,因为自己的名字有一个"好"字,也算是和这个节目有了一种缘分。但是作善事更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去做,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帮助值得帮助的人的行列中来。自己也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人。

  节目方选择明星参与到基金会及节目中,也进行了多方考量。知名度和影响力虽然是必须的,但更多考虑到这个人的形象是否健康,平时是否热心公益。因此才选择成龙作为名誉理事长,而较年轻的陈好、佟大为,包括台湾的一些艺人,则邀请担任名誉理事。而陈好等人也表示,参与到这个节目中来,作为理事,虽然光荣,但更多的感到了责任甚至是压力。因为自己的意见会影响到被帮助人的命运。但无论如何,都会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成龙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