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侯祥玲《青山绿水红日子》拉婚车当新郎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

  农村题材电视剧《青山绿水红日子》正在贵州热拍。侯祥玲刚走出《八月高粱红》吉林黑土地,又来到贵州竹乡,继续担当起带领农民兄弟发家致富的带头人,而且还娶到了漂亮贤惠的媳妇成家立业了。

  在央视主旋律农村戏《青山绿水红日子》中,侯祥玲扮演的陈水生当了9年特种兵,退伍后来到竹乡创业,和凤凰村村委主任林心竹一见钟情,结束了9年的爱情马拉松,终于走进了结婚的殿堂。拍摄结婚的这场戏当天,侯祥玲穿起了压箱底的黑西装,新娘子穿上大红的棉袄,侯祥玲亲自拉起了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竹制“婚车”,喜气洋洋的接着新娘子回家啦!

  《青山绿水红日子》将于1月中旬在贵州杀青,明年在中央台黄金剧场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