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凭歌寄意: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图)

庾澄庆在节目现场激情献唱
  前晚,庾澄庆(哈林)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复赛阶段第一场节目录制。这是他与伊能静闹婚变以来首次现身内地,多家媒体记者闻风而动。庾澄庆台下匆匆避记者,登台则放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不知是内心告白还是故弄玄虚。

  庾澄庆彩排时非常低调,他身着一套褐色运动衫,戴着眼镜和棒球帽,在抵达录制现场后,几乎没有休息就登台放歌。庾澄庆选择演唱新专辑中的翻唱歌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在我们携手连心的日子里,那风儿拥着你也拥着我,如今你不在风的怀抱里,那影子寄托风儿说: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我!”歌声似乎在作内心告白。但一走下舞台,他就迅速从后门消失,等候多时的记者们愣是只有遥望他背影的份。

  庾澄庆的好友、主持人曹可凡几乎成了他的代言人。对好友的来去匆匆,曹可凡表示,他绝不会为了拉动收视率去做伤害朋友的事,不会在节目中“出卖”朋友。曹可凡还透露,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门”事件曝光后,黄维德的经纪人曾主动联系他,希望能成为《可凡倾听》节目的嘉宾。“我当下就拒绝了,《可凡倾听》不是一档帮助娱乐明星炒作的节目,我宁愿失去收视率,也不做"帮凶"。”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