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雅捷饰女当家结缘罗嘉良演绎商界鏖战(图)

王雅捷
王雅捷

罗嘉良
罗嘉良

  记者昨日获悉,由“年代戏女王”王雅捷联手内地影帝刘烨、寰宇台柱罗嘉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即将开拍。继创下经典之名的电影《男儿本色》后,香港和内地班底联手制作同名剧集《男儿本色》,故事聚焦民国时代,欲再造史诗般的恢宏大剧。

  电视剧讲述了两代骄子在孤岛般的上海从商贾巨头到一无所有,从白手起家到名动一方,纠缠于情仇与爱恨的角力。王雅捷做为女主角,贯穿了白手起家的豪门两代人在商界鏖战中的沉浮故事和爱恨情仇。

  刚毕业即凭《马大帅》崭露头角的王雅捷,以超强的高产速度主演了《梦里花落知多少》、《西圣地》、《最后的子弹》、《大明王朝1556》等高收视剧集,顺利登上“年代戏女王”。后又以《青树》、《我是太阳》等剧集令其风光无限。这次力邀之与港剧台柱罗嘉良在剧中饰演夫妻,将再塑与以往不同的商界女当家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