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潘虹当选影协副主席 新片《夺子》明年开播

潘虹《夺子》剧照
潘虹《夺子》剧照

潘虹和斯琴高娃
潘虹和斯琴高娃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

  潘虹,国家一级演员,是我国内地一线女星。其实说潘虹是女星并不恰当,一路走来,用四次金鸡、一次百花、一次金像的完美成绩向世人昭示一个完美的潘虹,一个受人尊重的表演艺术家。

  2008年当柯瑞传媒的《道德底线》在全国热播开始,很多人开始关注剧中的“恶婆婆”。这个“恶婆婆”符合中国大众家庭的里的婆婆,疼爱自己的儿子,怕媳妇儿不尽职照顾好自己的宝贝儿,凡事苛刻对待,宁可枉杀,不愿放过。其实却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婆婆。这种婆婆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家家都有难念的经,潘虹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却不知不觉引起了广泛家庭的共鸣。而在《道德底线》,明年即将开播开播的续集《夺子战争》中,潘虹彻改往日的“毒舌”之风,变成了一个好婆婆,这个婆婆不仅自愿当起了夫妻之间的“润滑剂”,还主动站在媳妇儿这边,帮媳妇儿共度难关。潘虹表示,在一个家庭中,不可能是没有一点摩擦的,人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你对谁好,谁就会对你好。所以一个家,若是没有信任,包容和爱的话,就不能称作为“家”。

  当人们在质疑潘虹今后的戏里会不会就此湮没在众多的家庭剧中时,潘虹用行动回答了大家的质疑。央视的年度大片《台湾1895》里,潘虹饰演的慈禧太后,一举一动,一回头一挑眉都把慈禧这个角色演绎的大气完美,很多圈内人惊呼:“潘虹实在是太大气了!”

  日前,在中国电影家协会最近公布的副主席名单中,成龙、潘虹、奚美娟等10人榜上有名,我们共同期待且相信,潘虹的大气不会在荣誉面前就此消逝,她会演出更多更好的角色,因为在潘虹的字典里——对于演员,只有演好戏,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