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个别媒体”揪着广告的事不放 冯小刚开炮(图)

冯小刚再次炮轰媒体
  在北京电影学院与学生交流 提到《非诚勿扰》广告植入 不满部分媒体的质疑

  冯小刚开炮瞄准“个别媒体”

  冯小刚又向媒体开炮了,不过他强调是“个别媒体”。

  昨天下午,冯小刚到北京电影学院出席《非诚勿扰》学生交流会,一进门发现有记者在场,他马上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今天来本来是希望和同学们有一个真诚的交流,没想到会有媒体,现在我得注意说话!”

  随后,冯小刚开始与学生们交流,所有话题皆围绕影片本身进行,不过当有一个学生问“作为导演,您怎么在艺术和商业之间寻找平衡”时,冯小刚忽然想起有媒体曾揪住《非诚勿扰》中广告多的问题不放,这可让他抓住了机会。“首先作为导演我不喜欢商业电影,但是因为合作的关系,有时候你花了别人的钱也得让别人看到回报。比如说发动汽车,在公路上,在北海道开,斯巴鲁赞助了很大的一笔钱,花费了接近千万的赞助费……”冯小刚再次解释了一下影片中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广告。

  随后,冯小刚就“开炮”了:“对于广告的事有一些媒体揪着这个事不放,我得说两句。很多媒体的合作很愉快,但个别媒体有这样的情况,中国导演拍的电影都是想办法卖,外国人拍的电影同样有这样的问题,好像他们都是应该的我们是不应该的……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心态。”

  也许是觉得自己话说得“狠”了点,冯小刚又特意强调了一下:“冯小刚说有个别媒体,是个别的,99%的媒体是好的,1%的媒体不要攻击中国导演拍的作品,老歌颂外国的导演拍的,不要说我是炮轰媒体,肯定不是这个意思,你应该说冯小刚说99%的媒体是好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