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岁月》火热上映 王媛可黄海波悲剧收场

王媛可
王媛可

  高希希导演的大剧一直是各地电视台的收视保证,他的战争题材电视连续剧《光荣岁月》现已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一经播出起观众的共鸣,掀起“光荣”狂潮。记者了解到,在这部酝酿了两年之久才拍摄的《光荣岁月》中,虽然汇集了陈建斌、朱媛媛、黄海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但“岩女郎”王媛可的表现得到了观众和专家的认可。导演高希希也表示,王媛可演的角色有些过于正面,对于演员来说既是好事又是坏事,好在王媛可对尺度拿捏得十分到位,表演得清新自然,她的形象和性格都很贴近角色,表演很有张力。

  第一次挑战革命年代战争戏,王媛可在戏中饰演陈建斌的妹妹,一位有些类似于刘胡兰、江姐这种理想主义的革命英雄,美丽勇敢的苑菁,与朱媛媛饰演的“嫂子”并称让日本人和汉奸闻之丧胆的“白莲、红霞”。“和这么多的大腕级前辈合作,收获不仅仅在演技上,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做一个职业演员所必须经历的东西。”王媛可表示,她第二次和黄海波合作演恋人,这一次的“情感”比上一次有了更高的“升华”。

  王媛可在剧中饰演黄海波的恋人,两人此次在《光荣岁月》里是抗战时期的地下工作者,是一对革命恋人,在共同抗日的过程中培养了深厚的感情。可惜战争年代的爱情是脆弱的,王媛可扮演的角色最终为了救黄海波饰演的大伦而中枪死在了恋人的背上,使这段恋情以悲剧收场。有趣的是这是王媛可第二次和黄海波合作,二人在上一部戏《追》中也是扮演一对恋人,不同的是《追》中王媛可扮演的警花百般刁难狂追自己的“的哥”黄海波,《光荣岁月》可算是帮黄海波报了“一箭之仇”,让黄海波过足了被追求的瘾,有了上一次的合作经历,在《光荣岁月》中,二人配合得相当默契。

  王媛可年底多部大剧不间断上星播出,显示出王媛可超强人气。继《马文的战争》、海岩剧《金耳环》后《光荣岁月》又一力作登陆荧屏,让喜欢王媛可的朋友大呼过瘾。目前王媛可正在拍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素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 陈建斌 | 朱媛媛 | 王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