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牛仔”高凌风:周杰伦小时候崇拜我(图)

高凌风自称对周杰伦的歌能倒背如流
  昨日,台湾艺人高凌风、杜德伟等,与“型秀家族”成员薛之谦、马海生、黄中原、唐汉霄、高娅媛一起录制东方卫视的“梦圆东方新年晚会”。接受采访时,高凌风大谈“教育经”,自称力挺女儿痴迷周杰伦,还帮忙一起“追星”。

  一身“牛仔”装扮的高凌风风趣地说:“我也忙起来了。”被问及是否在模仿周杰伦时,高大哥说:“我5岁的女儿是他的超级粉丝,令我最头痛的就是周杰伦发片做签售,我就属于排队歌迷中的一员,但幸运的是他车子一到,我就会偷偷带着女儿上他的车上把"合照"先拍了。受我女儿的影响,周杰伦的歌我都能倒背如流了,我对他现在也了如指掌。我发现他有很多优点,孝顺啦,其实他的歌曲反映很多正面的理念,很值得听。”谈及女儿对周杰伦的痴迷程度,高大哥也“没辙”,“我女儿自从喜欢上他后,情绪不太稳定,一听到有哪个女明星和他传绯闻就会发脾气。像蔡依林、侯佩岑已经在她的黑名单中了,而最近的江语晨,她更是一看到就大骂。”最后,高大哥还不忘“自吹自擂”,“周杰伦小时候还崇拜我呢,那不是我说的,是他爸爸说给我听的。”

  据悉,“梦圆东方新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高凌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