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日AV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 最新动态

追悼饭岛爱 日本搞笑主持人太田光红了眼眶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本女星饭岛爱24日被发现陈尸家中,震惊亚洲娱乐圈,日前她的家人已低调为她办理后事。5年多来,饭岛爱时常参与演出的日本TBS电视台《SundayJapon》节目,昨(28日)天也特地为她举办追思特辑,与饭岛爱交情深厚的西川史子难过表示:“再也见不到她,令人感到寂寞呢。


  为了纪念饭岛爱,《SundayJapon》节目特地举行追思节目,现场除了播放饭岛爱生前表演画面,还邀请她的工作伙伴西川史子等人到场。谈到好友,西川史子再也忍不住难过,感伤的说:“7月曾与饭岛爱见过面,再也见不到她,令人感到寂寞呢。”

  为了表示对饭岛爱的重视,节目现场还将饭岛爱生前坐的位置空下,并放上她的名牌,而一向走搞笑路线的主持人太田光,席间还不时红了眼眶,场面令人鼻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 西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