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可凡力撑庾澄庆 拒绝黄维德上节目(图)

曹可凡(左)力撑好友哈林能够解决好与伊能静的感情问题。

  前天,深陷伊能静“牵手门”事件的庾澄庆(哈林)忽然空降上海,参加了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一场的彩排和录制,献唱了《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自婚变事件曝光后首次在内地公开露面的庾澄庆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而哈林的好友、《舞林大会》的主持人曹可凡则成为了其“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透露为了支持哈林曾拒绝黄维德上《可凡倾听》之余,还表示哈林与伊能静“两个聪明人会处理好这段感情”。


  前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哈林出现在《舞林》的录制棚,引起现场媒体一阵骚动。由于天气寒冷,哈林身穿一件紫色的羽绒服,帽檐压得很低,还戴着一副眼镜,面容较为憔悴。他的助理为其挡住了大批记者的堵截。此番哈林为节目送来了自己特意改编的歌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彩排时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十分投入,这首歌他和舞群排练了两遍。最后,不知是否在“凭歌寄意”,他几乎是用尽全力吼出来了那两句歌词:“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而晚上正式录制的过程中,庾澄庆的表现一样出色。哈林也一如之前在香港录影游戏节目的表现一样,与众人频开玩笑,表情轻松,心情似乎不错。

  曹可凡拒绝黄维德

  曹可凡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很珍视和哈林的友情,所以不想把娱乐节目做成八卦,“哈林和伊能静都是聪明人,相信他们两个都能处理好这段感情。今晚的节目我不会问他任何情感问题,我不会为了节目的收视率而得罪朋友。”曹可凡说在他心目中,哈林的形象一直是值得信赖的朋友、孝顺的儿子、慈祥的父亲和忠诚的丈夫,伊能静则是内心坚强、智商情商都很高的艺人,“两个聪明人一定会处理好这段感情。”曹可凡表明力撑庾、伊两人,但对于事件的另一主角黄维德的态度则截然不同,“两个礼拜前,黄维德还在上海做宣传,他的经纪人联系我想上《可凡倾听》,但是被我拒绝了。”他表示自己不想借好朋友的私事去炒作,不想增加哈林的压力。”

  据悉,此次庾澄庆在《舞林》中献声完全是因为与曹可凡是好友的关系,出场费并没有加码。而结束节目的录制后,他将动身前往南京参加31日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演出,直到1月1日,哈林才会返回台湾与家人共贺新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黄维德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