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宋佳沪上宣传《中国往事》张国立表示拍续集

与张国立齐为中国往事加劲
与张国立齐为中国往事加劲

众主创录制特别节目
众主创录制特别节目

  在地方台播出还没结束之际,由张黎导演的年度大戏《中国往事》趁热打铁的开始了全国卫视台首轮播出,上周,作为片中领衔主演,小宋佳与张国立一同来到上海,与其他几位主创一起参加了东方卫视首播发布会,并录制了特别访谈节目。席间,主创们表示虽然上海观众比较挑剔,不过《中国往事》这部戏从质感上绝对可以满足大家的标准。

  此前,《中国往事》已经在首轮地方台播出中获得了相当高的评价,同时因为剧情的设置,也随之而产生了一些争论,比如关于基调的灰暗,压抑,人物性格的扭曲。昨天的发布会上,张国立、小宋佳一起为上海媒体进行了一次小型讨论会,对于《中国往事》的片名是否过大,大家都表示因为整个电视剧会以三部呈现,所以目前观众看到的只是第一部,所以下这样的结论还有点过早。而对于角色本身,小宋佳的表演已经在地方台首轮播出后得到了观众的良好评价,表示“郑玉楠”跳出了宅门儿媳的惯常形象。外表温顺、内心火热奔放、也是近期宅门戏中最成功的女性形象。

  作为主演,也是投资人的张国立表示《中国往事》已确定会拍续集,他也肯定会继续出演并投资。“第一部的结尾,除了二少爷曹光汉外,其他人都健在,我对曹老爷在第二部的戏非常期待。”,而对于续集的拍摄,小宋佳表示自己的角色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发展,目前并不清楚,“还是要看剧本,依然很期待。”采访中,也有记者问到了即将上映的电影《赤壁》(下)的问题,小宋佳表示,自己的戏份会有所加重,而整个影片也一定会更加好看,导演吴宇森的暴力美学将与赤壁古战场有效融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