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张檬生日开出20岁清单 黛玉宝钗派对献歌(图)

张檬开心切蛋糕
张檬开心切蛋糕

张檬:20岁生日的快乐洗礼
张檬:20岁生日的快乐洗礼

小宝钗李沁(左一)晴雯杨幂(左二)小黛玉蒋梦婕(右一)共同为好姐妹香菱张檬庆生
小宝钗李沁(左一)晴雯杨幂(左二)小黛玉蒋梦婕(右一)共同为好姐妹香菱张檬庆生

  刚刚获得了中国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最佳广告代言人”的张檬,近日又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12月28日晚,在众好友的陪伴下,张檬度过了19岁的最后一天;并在大家的见证下,迎来了20岁的第一天(12月29日)。

  当晚,张檬以一身清新休闲装亮相,头发也扎成了了两个可爱的小辫儿,按照她的话说,是想要怀念一下19岁。然而怀念并不代表着眷眷不舍,刚刚从一字头迈入二字头的张檬,就给自己开出了一份20岁的“成人”清单:“20岁,我想初试性感;我想要一首唱红大江南北的单曲,我想要去五个不同风格的国家旅游;我想要一辆minicooper,我想要有一个‘他’:我的愿望他都能知道……”直言不讳的年轻姿态,毫不造作的内心表白——20岁的青春宣言,有些叛逆又有些成熟……

  除了大量的生日礼物,在生日聚会上,张檬同一剧组的姐妹: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少年林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晴雯杨幂、莺儿方安娜等演员,都纷纷从拍摄现场赶来庆贺。蒋梦婕、李沁毫不怯场,现场温情献歌,祝福“香菱”姐姐——张檬生日快乐。

  人气美少女张檬,从5年前一出道就是女主角,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曾被影迷喻为“超人少女”,成为了频繁登上时尚杂志的清纯新宠,自《诛仙》《意乱情迷》之后掳获众多男影迷的心,2008年,张檬更因主演文学经典改编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香菱”和武侠经典剧《新倚天屠龙记》中的“蛛儿”,被称为“新一代少男杀手”。张檬以奇佳的悟性、年轻的勇气和过人的勤奋,已迅速成为演艺新势力的顶级代表。

  20岁是创造奇迹的年龄,章子怡在20岁凭《卧虎藏龙》成为国际巨星,刚刚步入20岁的清纯美少女张檬,是否会在演艺路线上做出巨大的变化呢?是小露性感,是多领域发展,还是成为“酷”、“炫”、“潮”的个性化代表……?总之,张檬认为,二十岁这一年要有新的突破,要能够颠覆自己,才会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沁 | 蒋梦婕 |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