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田亮叶一茜亮相《勇往直前》 游戏传递爱的默契

夫妻齐心配合默契
夫妻齐心配合默契

夫妻齐心配合默契
夫妻齐心配合默契

  田亮、叶一茜夫妇携手做客湖南卫视大型挑战类节目《勇往直前》,本期节目于12月28日晚正式呈现,播出之后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不少观众看到两天婚后生活的甜蜜幸福,都表示了羡慕和祝贺。尤其看到田亮游戏中的真诚示爱,更是跌爆众人眼球:一向含蓄的“跳水王子”竟在荧屏前深情款款诉说“爱的宣言”,俨然摇身变为“痴心情圣”,足见对叶一茜爱的真诚。

  除了感人至极的“爱的表白”外,田亮、叶一茜在游戏中更是体现了夫妻之间的默契和融洽。首先在逾越障碍的环节时,田亮表白之前,由叶一茜指挥穿越障碍。叶一茜的每一个指挥和暗示田亮都听得明白,可以迅速地配合指令完成任务。而在其后的活动中,二人表现越发精彩。主持人汪涵、瞿颖要求二人在匀速旋转的平面桌上利用准备好的空盒子累“积木”,测试夫妻二人能相互配合累积到多高。游戏开始后,田亮、叶一茜各站一侧,以眼神配合,交替向上摞盒子高达数十层,连主持人汪涵都看的紧扣心弦,不停地围着桌子转圈,喊着“我来替你们看着!”

  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平衡力和耐心,尤其二人共同游戏,则同时考验两人的配合力和默契程度。田亮、叶一茜不负众望地取得了好成绩,引起台下粉丝们的阵阵欢呼。

  爱情至深必然产生只属于两个人的默契。爱情和默契不是一定要通过口口相传或者金银珠宝才能体现,最重要是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摞盒子”只是一个小小的游戏,或许我们小时候都玩过这样的游戏,所以我们更深知两人配合时需要的耐心和默契。田亮、叶一茜将这一切都展现的淋漓尽致,婚后的温馨甜蜜生活一览无遗,《勇往直前》亦成为二人向公众证明幸福的舞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