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黄圣依相约大榕树 阿牛刘三姐再续前世缘

苏有朋在大榕树下
苏有朋在大榕树下

  一部为建国六十周年而筹拍的献礼片《寻找刘三姐》,日前正在广西火热拍摄中。这部由广西电影制片厂拍摄,以反映广西美丽的风土人情的主旋律,聚集了苏有朋、黄圣依超人气组合。为追寻梦想性格个性的苏有朋还会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寻找刘三姐》是一部现代歌舞爱情剧,苏有朋在剧中扮演的是在国外生长的ABC音乐家韦文德,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一心想而回国寻找天籁之音“刘三姐”的他,还与刘甜甜(黄圣依饰)产生了爱情情愫。

  在到阳朔后,苏有朋第一时间就来到了当年刘三姐和阿牛定情的大榕树下,寻找当年的浪漫元素。浓郁的榕树下,尽透着时代的感觉。苏有朋感慨景色的美丽,“能在这么美丽的景色下谈恋爱,本身就很浪漫的了”。大榕树一直被很多人认定是定情之所,浪漫之地,此次剧组为苏有朋选择在大榕树下谈情说爱,看来是要还原当年的浪漫情怀了。

  影片由广西电影制片厂、中影集团儿童电影制片厂等联合制作。影片将再现刘三姐的神韵,展示广西甲天下的山水画卷和绚丽多姿的少数民族文化,从一个侧面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民族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说起这部影片的意义,导演朱枫认为:“就是表现广西山美水美人更美,把广西的风土人情、山水之美用电影的方式来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