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热拍中 邓家佳王洛勇大搞“师生恋”

邓家佳饰演精神科女大学生“东方樱”
邓家佳饰演精神科女大学生“东方樱”

  电影《A面B面》近日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由张静初、邓家佳、陈晓东、王洛勇、袁文康、芙蓉姐姐等人主演。

  邓家佳:为爱痴狂不是“精神病”

  现场当记者采访邓家佳以往作品的“痴情女子”形象时,邓家佳表示:“不论是《十全九美》的南宫燕,还是即将上演的《无是有爱》里的花儿,异或是《敌营十八年》中的罗茂莉,都是为爱痴迷,“女倒追男”的角色。”邓家佳在《A面B面》中饰演教授王洛勇的助理“东方樱”,据她自己强调,这部电影虽然是精神病题材的,但在片中她却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人,不是精神病。

  邓家佳与王洛勇大搞“师生恋”

  该剧讲述的是邓家佳饰演的“东方樱”帮助精神病学教授(王洛勇饰演)潜入精神病院实地研究,随之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而邓家佳因暗恋才华横溢的老师王洛勇,因此两人演绎了一场“师生恋”,并最终修成正果。

  电影《A面B面》通过新颖、生动、幽默的故事情节,展现各种精神病症状和各种心理疾病特点,从另一个角度用诙谐的手法唤起全社会对这一特殊弱势群体的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洛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