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年演员傅晶入组《空巢》 演绎北漂女孩生活

傅晶(左)和马元
傅晶(左)和马元

王亚楠(左)和奚美娟的对手
王亚楠(左)和奚美娟的对手

徐露(左)和张少华
徐露(左)和张少华

  近日,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荣誉出品的电视连续剧《空巢》已经在北京低调开机,拍摄进展非常顺利。该剧是一部温馨的现实主义题材力作,旨在给予那些没有儿女守在身边的空巢老人关心和理解,呼吁全社会都能够关注他们,爱护他们。

  该剧由曾经执导过《保姆》、《婚变》等热播剧的导演刘新执导,三位老戏骨奚美娟、黄梅莹、张少华倾情出演三位家庭境况不同、经历各异的空巢老人。因为出演《落地请开手机》被观众认识的青年演员傅晶已经确定出演剧中重要的年轻角色“江江”,青年演员马元、王亚楠、徐露也将在该剧中扮演几位空巢老人的子女意涵、小琪和柚子。由此来看,该剧阵容十分强大,但导演刘新表示,该剧中还有几个角色会邀请一些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演员来友情出演,至于他们具体是谁,刘导还是卖了个关子,没有具体透露。

  该剧虽然重点反映几位空巢老人的晚年生活,但几个青年演员也在剧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职业不同的三位子女同样有着要强的性格,他们也总因工作忙、事情多为由只忙着在自己的世界里打转,虽给予了父母物质上的慰藉,却忽略了他们精神上最简单的需要。傅晶出演的江江是“北漂”大军中的一员,在家政服务公司打工,因工作关系结识了几位老人,成为他们的家庭服务员,尝尽就业艰辛的江江格外珍惜这份工作,不但从生活上照顾他们,更抚慰着几位老人脆弱的心灵世界。江江的质朴、善良,打动了几位心灵孤独的老人,让他们感到了晚年生活的一抹温暖。

  几位参演的青年演员非常感慨地表示,这是一部足够引起青年人反思的戏,非常感人。它会让我们去思考,对于老年人是不是只给予他们物质上的满足就足够了,我们作为他们最疼爱的子女,有没有真正理解过他们,关心过他们。相信所有的观众在看完这部电视剧后,都会开始思考这些问题,也相信这部剧会引起社会对空巢老人的空前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江 | 王亚楠 | 徐露 | 张少华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