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奇新剧受爱情磨难 面对李小冉应采儿左右为难

郑奇
郑奇

郑奇
郑奇

  近日,在全国各地热播的情感大戏《凤穿牡丹》收视率屡次创下新高,剧中一干主演也因此而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欢和认可。其中“小四”的扮演着郑奇凭借热情率真的人物形象,真实自然的表演方式而获得许多观众的称赞。

  郑奇扮演的“小四”是剧中李小冉饰演的女主角“无暇”的青梅竹马。后来“无暇”因奉父母之名远嫁他乡,“小四”也一次痛失所爱。在那个时局动荡的岁月里,革命青年间的情感也显得更加大气,在投身革命热潮的日子里,“小四”与“无暇”的妹妹“芷岚”产生了感情,最终经历重重考验,携手人生。纠缠在两姐妹中,“小四”的爱情也格外的坎坷,而与李小冉、应采儿的对手戏也可谓是火花四溅。

  郑奇在剧中饰演的“小四”从青年时期的懵懂冲动到成熟后的稳重大气,都被他表现的恰到好处,将人物心理的成长变化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得到了导演的极大赞赏。据悉,郑奇日前正在拍摄年代大戏《当铺》,相信他将会带给观众另一个全新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奇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