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肖涵拍《锣鼓巷》抵住严寒 敬业精神得导演称赞

肖涵《锣鼓巷》剧照
肖涵《锣鼓巷》剧照

肖涵《锣鼓巷》剧照
肖涵《锣鼓巷》剧照

  电视剧《锣鼓巷》日前正于北京紧密拍摄中,实力新人肖涵加盟其中,饰演“烟霞”这一角色。《锣鼓巷》讲述了民国时期三大家族三代人之间恩怨情。肖涵所饰演的“烟霞'"是一名命运多折的女人,嫁给了不爱的人,后又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从而走上一段坎坷的人生之路。

  记者赶去探班的当天,北京怀柔的温度只有零下十度左右,地上已是白茫茫的一片大雪。而为了演好一场跳河自尽被救起的戏,肖涵真的是被水和油淋了个遍。原来该场戏要求肖涵投河被人救起后全身湿漉漉,但因为低至零下的气温,滴水成冰,完全无法达到全身湿漉的效果。后来无奈情急之下,肖涵和导演决定以食用油代替水。于是,好几瓶食用油便将肖涵从头淋到脚,一时之间可谓是水油不分。肖涵的这一举动令在场的全体工作人员佩服不已,纷纷更加卖力操作,只为了能让她一条通过,少受痛苦。导演更是竖起了大拇指,对肖涵称赞不已。对于自己的辛苦,肖涵坦言,虽然很苦,但为了戏能出好效果,再苦也值得。据悉,该剧将于年底杀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